油壓床架(棉麻布|網格款床頭板)

打開方式:側揭油壓床架 / 尾揭油壓床架

注意:請於床尾位置預留最少50cm的空間給站立的人使用,以方便關或開油壓床架。

物料

頂級配件

我們採用汽車專用油壓臂,進口實木折疊式排骨架,橡木床腳,固定縲絲孔位方便你無限次拆卸重裝床架。

萬變款式,全拆洗功能

床架採用全開放式拆洗功能,客戶可以按照個人喜好,配以布藝、真皮或科技皮作外觀物料.

全實木結構

床架採用全實木結構,堅固耐用.

全實木橡木床腳

床腳可因應情況自由選擇是否安裝

同時配備尾揭或側揭功能

床架孔位同時配備側揭或尾掍功能,客戶只需加購五金組件,即可自由更換開合模式.

內嵌式安裝

床架安裝並不需要為外部預留任何空間,因為我們的床架屬全內嵌式安裝

床架內外框高度

服務

15年保用

床架提供15年結構及零件保用,所有配件如非人為損壞,均可免費更換,我們只會收取上門更換費用。如客人選擇自行更換,則無需付任何費用

免費上門安裝

我們會全港客戶提供免費送貨及安裝。(注意:離島及禁區除外;如需搬樓梯則有額外收費。)

最快翌日送貨

床架提供大量現貨布式可供選擇,最快可於翌日送貨及安裝

全拆洗功能

床架採用全開放式拆洗功能,客戶可以按照個人喜好,配以布藝、真皮或科技皮作外觀物料

床架安裝安排

所有床架本公司會提供免費安裝服務,而napnice的床架並不接受退貨的申請,如果napnice送出與訂單不相符的產品,napnice會安排更換而不收取額外費用。

我們希望您會對napnice的產品感到滿意。我們會盡力確保床架與網站所展示的圖片相同,但任何不能避免的布料有皺摺、顏色有偏產(布料顏色會以實體店布色為準,如客戶須要確認,可直接於辦公時間到店內直接選購)。napnice不會接受任何有關皺摺和顏色偏差的退貨申請。

客戶於本公司購買之床架,內部主力結構會因實物負重能力而有機會不同,即單人床或雙人床之油壓杆受力位置有機會不同。如客戶需要更精確位置,請與客服聯絡或親身到實體店向店員索取資料。

WhatsApp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