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pnice 床褥使用的物料通過最嚴格的認證

napnice床褥使用的物料經過嚴格的品質認證。所有物料皆經嚴格測試,確保最高質素,對您和家人百分百安全。

certipur-logo-nobkgrd-250px-1

床褥的海綿物料(纖織棉,高密度逐點承托棉)獲美國  CertiPUR-US® 認證,確保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,例如水銀、鉛、重金屬、甲醛、多溴二苯醚阻燃劑及消耗臭氧層的物質等,對室內空氣質素影響極微。

床褥布套使用的布料經 OEKO-TEX®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標準 100 認證,確保不含任何有害物質,大可放心使用。

天然乳膠

天然乳膠

 

天然乳膠承托力強,面層透氣孔有助空氣流通。天然乳膠能防止塵蟎及霉菌滋生,適合香港的潮濕氣侯。

SONY DSC

纖織棉

napnice核心物料,2018年德國全新研發,具有20萬次使用不變形,透氣及零壓力的功能。通過20萬次, 750N壓力測試,纖織棉的支撑力和厚度仍然保持不變,徹底解决床褥塌陷問題,確保產品使用10年,睡感依然不變。纖織棉與人體接觸時,全面貼合,對人體的神經和肌肉無壓迫。保證人體血液循環暢通,達到零壓力的效果。

纖織棉高達90%的開孔率,透氣性極佳,有助散出睡眠時身體發出的熱力。纖織棉通過歐洲環保TVOC甲醛釋放零標準,並通過美國certipur-us認證,確保用得安心。

SONY DSC

高密度逐點承托棉

 

高密度逐點承托棉能充份承托人體重量,保護脊骨。通過歐洲環保TVOC甲醛釋放零標準,並通過美國certipur-us認證,確保用得安心。

超柔軟純綿可拆洗針織布套

面料選用超柔軟純綿針織布料,全拆式拉鏈設計,便於清洗。

中層選用高級的耐磨布料。

底部選用的3D高透氣耐磨纖維布,有助散熱及使床褥更耐用。

床褥防水保護套

除了輕薄防水、防潮、防污、更加有效阻隔塵蟎及致敏原, 讓你的床褥歷久常新;

特別適合女士、有小朋友或寵物家庭使用。只需放入洗衣機,便可輕鬆清洗。

WhatsApp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