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梳化

促銷

懶人梳化

$1,690.00

napnice 5週年祭,預訂任何傢俬即享低至3.5折,及享免費送貨及安裝。以新氣象好好迎接新一年!立即訂購!

「可以躺的話,不會坐」
整張懶人梳化使用了床褥物料,令你坐著,都有躺在床褥的舒適感;另外,外觀使用了科技布,日常只需用清水擦拭即可,發揮懶人精神!隨梳化更附送頭墊抱枕和腳踏,令你全身都得以放鬆。

細節&尺寸
— 尺寸: W95 x D90+25 x H85cm
— 物料: 科技布、床褥物料顆粒填充物

存貨&送貨
— 現貨產品
— 香港地址-免運費,免安裝費

*如車輛不能到達送貨地點,送貨員送貨時需上或落樓梯,或步程超過100米,客人需繳付額外費用。詳情請按此

與我們聯絡
— 查詢電話或WhatsApp: 6622 3588
— 門市地址: 觀塘開源道72-80號溢財中心2樓A2室

貨號: 不提供 分類: ,
產品資料
布料顏色

暗灰, 橙銅色, 淡灰色

附送頭墊、抱枕和腳踏

令你全身由頭到腳得以放鬆

以床褥物料製造

猶如床褥般舒適,特別適合小睡片刻

防污外層

外層由頂級科技皮包覆, 防污以及防滴水,如遇水漬或污漬, 即時以乾布擦拭便可

寵物友善物料
耐磨物料
防水物料
防污物料

保養說明

避免陽光或熱力直接照射

用軟布擦乾以作日常清潔

避免溫度濕度急劇變化

最快翌日免費送貨

床架到貨後,最快可於翌日免費送貨(不包括離島及禁區)。
*如需搬樓梯則有額外收費。

免費上門安裝

我們為全港客戶提供專業免費安裝服務,不包括離島及禁區。
*如需搬樓梯或則有額外收費。

傢俬送貨、安裝和其他安排

  • 凡購買傢俬,napnice會提供免費送貨和安裝服務(只限香港)
  • 任何傢俬不設試用期,並且不接受退貨,如果napnice送出與訂單不相符的產品,我們會安排更換而不收取額外費用
  • 我們希望您會對napnice的產品感到滿意。我們會盡力確保產品與網站所展示的圖片相同,但任何不能避免的天然木紋顏色或分佈、木材出現的自然現象 (裂縫、變形、、天然氣味等以及其導致的問題)、布料皺摺或顏色有偏差,napnice不會接受任何有關的換貨或退貨申請。;
  • napnice保留隨時更改此推廣之條款及細則和取消/中止推廣的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。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歧義,以中文版本為準。如有任何爭議,napnice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WhatsApp chat